<address id="r35ln"></address>

            <noframes id="r35ln"><sub id="r35ln"><sub id="r35ln"></sub></sub>

              <output id="r35ln"><listing id="r35ln"><pre id="r35ln"></pre></listing></output>
              <address id="r35ln"><big id="r35ln"><thead id="r35ln"></thead></big></address><big id="r35ln"></big>
                <pre id="r35ln"><th id="r35ln"><strike id="r35ln"></strike></th></pre>

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已解决问题数:11893
                待解决问题数:2503
                标准答案

                顶出机构的设计原则是什么?

                  
                顶出机构应设置在开模后留下塑件的一方,当不能确定塑件留在哪一方时,可在上下均设置顶出机构;顶出时塑件不变形,应按塑件的结构特点、开模力的大小,采取适当的顶出形式及结构;顶出力尽量靠近型芯,顶出面尽可能大;顶出力应分布在塑件能受力较大的部位;选择顶出位置应注意塑件外观及安装基面,如顶杆设置在塑件安装基面时,顶杆应凹人塑件0.1mm左右。

                  全球塑胶网 >> 塑胶知道 >> http://www.penapisrx-water.com/dingchujigou-7642.htm


                已被采纳为答案 回答者:qs | 2009/8/9
                我来补充
                我来回答: 顶出机构的设计原则是什么?
                  必须是会员才可以发布回答 >>点此会员登陆? >>点此免费注册?
                   
                当前位置:塑料-知道 > 塑胶工艺 > 模压成型
                杭州志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© 2005-2009 浙ICP备07001855号 网络实名:全球塑胶网
                总机:0571-87205688 0571-87205689 客服热线:0571-87205662 传真:0571-87205660
                本网客服QQ:609626836 展会合作QQ:764093695 全球塑胶网业务QQ:1019111615
                网上塑料,橡胶问答中心,查找最新资料,发布塑胶问题的理想平台
                Copyright©2005-2009 51pla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